輕鬆做出一桌好吃懶人年菜 真的簡單到爆-阿基師年夜菜食譜

《年菜預購推薦》板橋除夕圍爐餐廳


台北除夕圍爐飯店




過年還在忙碌的準備年菜嗎?



今年就吃不一樣的吧!



年菜怎麼吃推薦這一道台北濱江買得到!



哪裡購買?立即來!





英國首相梅伊7日辭去保守黨黨魁,現為看守總理。 (路透) 分享 facebook 英國首相梅伊7日辭去執政保守黨黨魁,新首相搶位戰開打。根據10日截止的保守黨黨魁提名作業,共有10人參選,而他們最大的共同點是:10人中有8人過去曾接觸毒品。也就是說,下一任英國首相有八成機率是碰過毒品的政治菁英。這些候選人應對媒體追問時不外乎三招:「別人給我的」、「只是試試看」,還有「那都是過去的事了」。. } }); } •染毒風潮 扯出一串政治人物這波關注保守黨黨魁選舉和毒品的熱潮,要從8日的英國每日郵報說起。該報頭條「戈夫:我的吸毒告解」,挖出戈夫在當記者時曾經吸毒的過往。51歲的戈夫承認,20多年前當記者時曾在數個社交場合接觸古柯鹼,對此「深切懊悔」,但強調他沒有毒癮,這件陳年往事不應該被用來打擊他競選黨魁。毒品新聞有如一串粽子,扯出多位黨魁候選人也曾碰過毒品。呼聲最高的候選人之一、倫敦前市長及年菜團購前外相強生,2005年上英國廣播公司(BBC)節目時承認吸過古柯鹼。他說:「我想我有被塞了些古柯鹼,但是我打了個噴嚏,所以沒有真的吸進去。事實上,我吸的可能只是糖粉。」英國每日郵報8日以頭條報導戈夫曾經吸毒的過往。 圖/摘自每日郵報 分享 facebook 強生對年輕時的玩樂過往坦承不諱,2007年接受GQ雜誌專訪時強調:「毒品沒有對我的身心造成任何影響。」2008年他當選倫敦市長,接受美麗佳人雜誌專訪時再度被2020年菜預購問到吸古柯鹼,他回答:「那是在我19歲念大學的時候。」曾與過年團圓飯戈夫針鋒相對的國際開發大臣史都華,自己也碰過毒品,他解釋,15年前到伊朗參加一場婚禮時抽了鴉片。史都華告訴每日電訊報說:「我被邀請進入一戶人家,鴉片菸管傳來傳去。」他說,那戶人家很窮,菸管裡應該只放了一點點鴉片。英國保守黨13日舉行黨魁首輪投票,候選人有10位(上排左至右):強生、戈夫、杭特、拉布和賈維德,(下排左至右)漢考克、哈珀、麥克維、史都華和德森。 (法新社) 分享 facebook •坦白從寬 「都是當時太年輕」擔心說謊會對自己更不利,被追問到的候選人皆坦白承認曾經碰毒品,但強調「是很久以前年輕不懂事時」,還有「只是嘗試」。例如前脫歐大臣拉布說:「念大學時我嘗試過大麻,不過很少抽,相比之下我運動頻率更高。」前就業及年金大臣麥克維強調沒碰過一級毒品,她說:「但問我是否抽過大麻?是的,我有,在我年輕時。」外相杭特說,多年前到印度自助旅行時,喝過加大麻的「拉西」優格飲料。2016年曾和梅伊競逐黨魁至最終輪的李德森說:「每個人在成為國會議員之前,都有權擁有私生活。」她承認大學時也抽過大麻。衛生及社會保障大臣漢考克的身邊餐廳年菜人士透露,他大學時抽過幾次大麻,但之後就沒再碰過。保守黨黨魁候選人中,沒碰過任何毒品的只有前下議院黨鞭哈珀和內政大臣賈維德,不過兩人在黨內的民調支持度都不是前段班。戈夫不受吸毒新聞影響,10日舉行造勢活動宣示參選決心。 (歐新社) 分享 facebook •政策有毒 就算沒吸也很ㄎㄧㄤ在一海之隔的盟國美國,總統吸過毒似乎不是新鮮事。甘迺迪據傳常抽大麻菸,柯林頓也承認在牛津念書時碰過大麻,小布希和歐巴馬也吸過古柯鹼。電視名嘴也不忘酸一下這些政客,皮爾斯摩根評論戈夫的參選造勢活動說:「他的競選演說『很純』。」戈夫不但當過司法大臣,還投書報紙批評中產階級吸毒歪風。英國政治分析家大多認為,最終輪投票可能由強生和戈夫對陣。兩人都是疑歐派,主張脫歐,批評梅伊政府脫歐不力。強生甚至宣稱,英國脫歐後每周可多出3.5億歐元,被踢爆毫無根據。這些候選人至今曾提出的脫歐政策,遭批評既不大膽也不創新,根本脫離現實,比吸毒還ㄎㄧㄤ。保守黨於今日舉行第一輪投票,至20日前將舉行數輪投票,將候選人淘汰至兩人。黨魁選舉結果最快將於7月22日當周出爐,勝選者將獲女王任命為新首相。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坦承曾碰過古柯鹼。 (路透) 分享 facebook

台東餐廳年菜外帶


屏東團圓飯餐廳


阿基師年夜菜食譜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在家就能吃到媲美飯店廚師的超高級年菜料理-台北年節禮盒排行榜

過年春節拜訪親友,你伴手禮選好了嗎?-2020台北除夕圍爐餐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