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菜鍋物預購開跑 異國料理鍋上菜很速配-宜蘭年菜餐廳

●鼠年好運●南投年菜外送


高雄年夜飯餐廳介紹




過年還在忙碌的準備年菜嗎?



今年就吃不一樣的吧!



年菜怎麼吃推薦這一道台北濱江買得到!



哪裡購買?立即來!





多明尼加一處度假村傳出一周內有3名美國人離奇暴斃,有遊客也爆料曾在同一間度假村健康年菜中毒。根據統計光是六月,造訪多明尼加後生病的案例就多達52起,美國聯邦調查局,已經展開調查。

開心出國度蜜月,沒想到這名美國女子,卻意外喝到疑似漂白水的飲料。

受害女子蒙特絲:「我喝得時候還很小心,但我立刻感覺到灼燒感,嘴巴和舌頭像要燒起來,我的嘴巴著火了,我跑到浴室洗手槽吐出來,都是血我的嘴巴很痛。」

這名女子和丈夫到多明尼加度假,沒想到卻在飯店喝到有毒汽水,事後看新聞才發現,原來在她之前已經有3名美國人,在這座度假村飯店離奇暴斃。

度假村員工vs.記者:「你可以說說為何發生這種事?(沒事),為何有三人死亡?(不,沒事),沒事,先生,請關掉攝影機。」

員工三緘其口不願多說,飯店方面則發出聲明,駁斥三人死亡有關係強調只是巧合,但又有一對夫妻跳出來,說一年前在同一2020年菜間飯店,也遇到疑似中毒的狀況。

受害女子娜爾:「我有天早上起來頭很痛,我們到早餐吧喝些果汁,喝些水看能不能好一點,但當我們回到房間不舒服感更強,還聞到化學品的味道。」

根據國外食安回報網站指出,從三月開始有將近70名年菜餐廳旅客到多明過年年菜尼加旅遊後生病,比去年同期多了7倍光六月就有52起。食安問題加上飯店旅客控訴疑似遭人蓄意下毒,讓前往多明尼加旅遊的外國遊客難以安心。


過年團圓飯


苗栗好吃年菜推薦


台中伴手禮第一名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在家就能吃到媲美飯店廚師的超高級年菜料理-台北年節禮盒排行榜

過年春節拜訪親友,你伴手禮選好了嗎?-2020台北除夕圍爐餐廳